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婚礼两周年 揭周杰伦为什么与蔡依林分手娶昆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7:03:36

  不知不觉周杰伦婚礼两周年,现在其女儿都会走路说话了。很多人都好奇周杰伦当初为什么要和天后蔡依林分手,最后娶了名不经传的天后嫩模昆凌?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周杰伦昆凌如今已经是一家子,二人甜蜜恩爱,谁也忘不了2015年1月17日的那天,距离当时已经两周年了,今日就是二人的婚礼纪念日。

  2015年1月17日下午,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Selby Abbey教堂举办婚礼,昆凌的父亲牵着昆凌走红毯,再将她的手交给周杰伦,在两位牧师的见证下,两人互换戒指,交换誓约,完成了终身大事!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于一般婚礼走红毯时播放的结婚进行曲,周杰伦为自己的婚礼写了一首曲子(没有命名),再交由现场弦乐队演奏,十分感动。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