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开胸裙露豪乳 否认胸大无脑揭其八字奶巨胸有多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5:42:54

  昨晚,张雨绮开胸裙露豪乳抢镜了风头,网友不禁好奇张雨绮八字奶巨胸到底有多大呢?据悉,张雨绮因豪乳曾被讽胸大无脑,你怎么看?

    1月16日晚,2016新浪微博之夜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群星闪耀亮相,新公布恋情的张雨绮再次性感亮相,白色开胸裙让好身材一览无遗。

  这次张雨绮露肩白色礼服亮相某活动。简单而性感的设计,将她的身材展现得恰到好处。

    张雨绮因为性感的身材经常以事业线吸睛,这次张雨绮的白色低胸裙,可爱又不失性感。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