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拍禁欲系写真 亲郑爽胸部照片流出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4:38:32

  张翰拍禁欲系写真引围观,网友纷纷心疼郑爽情路坎坷。随后,张翰亲郑爽胸部、两人当初为什么分手成为热搜。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日前,张翰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上演禁欲系英伦风与白衬衫雅痞气的魅力冲撞。照片中,张翰分别身着白色衬衫、驼色羊毛大衣、拼色羊毛大衣、白色高领毛衣等多款造型,转头侧颜杀表情深邃,散发着温暖成熟的气息磁场,粉丝惊呼“抬头纹简直苏炸了”。

    不过张翰并非禁欲系,网传张翰和郑爽分手爱上古力娜扎是因为前女友胸小,这是真的吗?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