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生了儿子 黄晓明自曝孩子取名以食物为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0:42:49

  今日早上Angelababy生了!网曝Angelababy生了儿子,黄晓明当爸爸了。据悉,baby是在香港顺利产子的,黄晓明全程陪产。另外,孩子要怎么取名呢?黄晓明自曝和babu都是吃货,所以儿子取名想以食物为主。

20130718123555_5241.jpg

    今晨,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黄晓明及双方家人提前抵港并全程陪护母子左右。夫妇二人一起幸福迎来了新生命的降临。

    黄晓明工作室发文: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幸福的时刻:今晨,@angelababy 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 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