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孔刘女朋友是谁 孔刘没结婚在韩国地位评价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7 10:18:06

  孔刘凭借鬼怪人气暴涨,孔刘女朋友是谁、结婚了吗、在韩国地位如何成为热搜。据悉,孔刘自曝还单身,但是却和林秀晶多次传过恋情绯闻。另外,孔刘演技好、家境显赫,因此在韩国的地位评价也很高。

1053642548440518368.jpg

    国民男神孔刘出生在79年,其实在韩国地位算是元老级别的花美男欧巴吧。小编觉得孔刘欧巴的电影作品数量,完全盖过了孔刘在电视剧上的各种数量。而且也算是绯闻绝缘体,几乎没有曝出什么丑闻跟边缘新闻。始终给予粉丝非常阳光舒服的感觉,而关于他的姓名都会觉得诧异吧,为何叫孔刘。

    是因为他的名字分别取自父母的姓,又翻译为孔侑等名字。同时他也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目前为该校的艺术设计大学院表演艺术系在读硕士生。由于脑袋长得看起来格外的小,所以有个小头的别号。在11年《学校4》为出道片子,影迷则是常以GGong称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