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再怼王健林 小钢炮因何为“潘金莲”怒撕首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7 00:46:22

  导读:冯小刚因《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问题怒撕王健林,这一行为惹怒万达,凡华谊出品的影片,在万达院线皆“被封杀”。近日,冯小刚再怼王健林引网友热议,小钢炮因何为“潘金莲”怒撕首富。

冯小刚.jpg

冯小刚再怼王健林

    “小钢炮”化身“潘金莲”,就《我不是潘金莲》(一下简称:《潘金莲》)排片在万达冷遇这一情况,指名道姓喊话王健林,“撕”起了万达院线,表示因为华谊对万达前高管的“挖墙脚”的行为,万达如今“公报私仇”。

    据称,《潘金莲写给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是冯导连夜写出来的,洋洋洒洒千余字,以潘金莲口气陈述因华谊曾从万达挖走一“小墙皮”,这一行为惹怒万达,凡华谊出品的影片,在万达院线皆“被封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