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乔的扮演者结局如何 李溪芮个人资料背景被热搜

来源: 网易 2017-01-16 23:19:33

  导读:《漂亮的李慧珍》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因家道中落沦为“龙套女”,遇到富家千金夏乔(李溪芮饰)一路帮扶,后夏乔黑化,李溪芮个人资料背景被热搜。

李慧珍.jpg

夏乔的扮演者结局如何

    《漂亮的李慧珍》是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嘉行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该剧由赵晨阳执导,盛一伦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溪芮、王骁、王一楠等联袂主演。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讲述的是李慧珍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后阴差阳错再度遇见从“矮挫胖”变为精英“高冷男”的白皓宇,两人之间发生的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