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回应离婚传闻 原谅陈思诚出轨重新开始

来源: 搜狐 2017-01-16 22:08:19

  导读:陈思诚与两名女子深夜一起看片花的事件刷爆了一周,网友纷纷心疼丫丫。今日,是佟丽娅陈思诚结婚三周年,佟丽娅回应离婚传闻,称原谅陈思诚出轨重新开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jpg

佟丽娅回应离婚

    1月16日,佟丽娅发朋友圈“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离婚。今天正好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朋友圈照片文字“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老公陈思诚没有出现。佟丽娅好友向新浪娱乐独家透露,丫丫这几天一直很难过,很希望“要美美的新的开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