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汉良吻戏肚腩抢镜 楚北捷结局当皇帝与白娉婷圆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6 22:03:10

  导读: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最新的剧情中,钟汉良和babay的吻戏中其肚腩十分抢镜,网友开始吐槽,不过,还是有网友关系楚北捷和白娉婷的结局,二人能圆房在一起吗?楚北捷最后当上皇帝了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1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钟汉良</a>.jpg

钟汉良baby吻戏

  近日,钟汉良和Baby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映。在一场戏中,钟汉良半裸上身和Baby吻得迷醉,观众却注意到了钟汉良肉肉的肚腩,瞬间出戏。

  不过,看到楚北捷和白娉婷那么相爱,网友们都想知道二人结局都会如何,楚北捷和白娉婷什么时候结婚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