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柏芝谢霆锋最新消息 离婚九大原因曝光复合无望

来源: 搜狐 2017-01-16 21:43:05

  导读:张柏芝离婚后带着两个孩子艰难的生活,而谢霆锋与王菲只谈恋爱不结婚,网友揣测两人会不会因为孩子复合。表面看起来张柏芝谢霆锋离婚是因为合照门事件,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历数了他们离婚的九大问题,称不会复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jpg

张柏芝谢霆锋最新消息

    日前向太再爆张柏芝N宗罪,称从狄波拉处得知,因为柏芝的阻挠,他们都看不到孩子。今日拉姑开腔为张柏芝洗刷冤屈并赞柏芝好有家教,但是谢霆锋就透过经理人霍汶希表示不回应!遭网友吐槽一点担当都没木有,这个时候怎么不发联合声明!


    原因一:沟通有问题

    张柏芝在人前都表现出以夫为天,挚爱谢霆锋的深情模样,但无论是多么完美的女人,在面对爱人的时候都会有使小性子的一面。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透露,张柏芝成天为一些小事就与谢霆锋关门大吵,有了孩子之后仍然是这种情况。

    谢霆锋为了息事宁人,哄张柏芝开心的方法是将手头物业转给张柏芝,更成立基金会,受益人就是张柏芝。这也许是缓冲剂,但终归不是根本解决矛盾的方法,沟通问题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造成二人夫妻关系严重受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