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手撕活鸡 传女儿是亲生老婆会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01-16 21:45:51

  导读:在最新的一期《真正男子汉》中,黄子韬克服自己的恐惧手撕活鸡,这不禁令网友十分敬佩纷纷点赞。其实,在黄子韬参加男子汉之前,其名声一直不好,网传黄子韬在外已经有个女儿了,据说还是亲生的,那么,他的老婆是谁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jpg

黄子韬手撕活鸡

  上周五晚,大型热播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迎来收官中篇。在残酷、艰苦的猎人集训中,“猎人30号”黄子韬不仅发挥了超强血性和韧劲,还凭借自己极强的搞笑天赋缓解了训练的紧张气氛,轻松承包了本期节目的所有笑点,俘获各种年龄段的观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