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第几集变漂亮 富二代是林浩与朱英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6 09:45:24

   导读:近期由盛一伦迪丽热巴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看得人窝火,到底什么时候变漂亮啊,剧中的富二代到底是谁,为什么非要来编辑部工作,每一个都是潜藏的高手啊!

26.jpg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爆炸式泡面头、黑框眼镜搭配小雀斑的“职场小白兔”衣着朴素,眉头微蹙,双手打叉。用可爱灵动的表情极为形象的演绎了职场新人的不安与局促。不同于《克拉恋人》中高雯的霸气、《麻辣变形计》里关小迪的帅气,家道中落的李慧珍虽迷糊自卑,但善良大方、为人真诚。失去了童年时的美貌和青梅竹马的初恋,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将在蜕变之路上,一步一步攫取男主的心。 而李慧珍变漂亮就在即将播出的第20集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