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自曝不喜欢郑爽 通通删掉与对方有关的微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6 02:16:22

   导读:井柏然和郑爽因合作《相爱穿梭千年》被组CP,然而井柏然却自曝不喜欢郑爽,并且通通删掉与对方有关的微博,暗示郑爽并非其心中所爱。

 11.jpg

    井柏然郑爽凭借《相爱穿梭千年》一炮而红,也因此成为了脍炙人口的正经情侣,让人十分期待两人能假戏真做。拍戏时两人就频繁互动如胶似漆,随后又一起相约花少去旅行,不论是井柏然化身幼稚鬼吓唬郑爽,还是变成长辈摸头爱抚仙女,亦或是牵起郑爽的手拉她上山,都充满了无限发展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