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 惨遭宋喆抛弃求王宝强复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6 00:29:37

   导读:马蓉婚内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一事曾闹得满城风雨,作为离婚事件的当事人之一,马蓉最新消息现在怎么样了备受关注,据悉,在东窗事发后,马蓉就惨遭宋喆抛弃,其悔恨不已哭求王宝强复婚。

 QQ截图20170116002719.jpg

    前段时间,王宝强的离婚事件闹着沸沸扬扬,而出轨近一个半月后的马蓉,竟然首度发文认错,马蓉在文章中提到自己出轨的原因,埋怨王宝强不懂情趣,才会让宋喆趁虚而入了,实则却是被宋喆强奸。这时候马蓉求复合,但已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了。

    马蓉求复合不是王宝强能决定的事,随着王宝强正面回应离婚事件之后,围观的群众都以为此事就这样落下帷幕,可以翻开新的一篇了。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在宝宝正面回应离婚事件之后,有网友曝出马蓉的微博金耳朵兔子发出了一条向王宝强的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