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文道评景甜演技 揭景甜的爸爸是谁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3:16:07

  长城还在热映,梁文道评景甜演技好,赞其不是靠表情,靠内心戏。可是梁文道评景甜演技也有被质疑是高级黑,表面上好像再夸景甜,实际上却是说她演戏没表情。景甜是怎么走红的呢?网传景甜的爸爸省长、背后的靠山是王健林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1216090803.jpg

今年除了景甜主演的电视剧《班淑传奇》要播出外,同时也确认加盟好莱坞电影《金刚2》女二一角,并放言:我不是去好莱坞打酱油,我行不行靠作品说话!相比熬了多年的李冰冰、范冰冰、周迅等女星,杀进好莱坞也只能跑跑龙套,然而景甜就能出演女二的重要角色。景甜演了无数电影依旧没有一部拿得出手的电影,除了一直被被诟病毫无演技外,观众缘的欠缺也是占很大一部分原因。

景甜被称为万达小妈 身后金主背景强硬

在景甜主演《战国》时,金喜善爆料女主是景甜时引发媒体热议,关于景甜金主的讨论此起彼伏。有网友调侃称道:“景甜、白冰、韩雪,华人影视圈三朵奇葩”这句玩笑话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再加上同样有传奇背景的甘薇,四个女演员组成了“冰雪薇甜,非常有钱”的组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