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文道评景甜演技 揭景甜的爸爸是谁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3:16:07

  长城还在热映,梁文道评景甜演技好,赞其不是靠表情,靠内心戏。可是梁文道评景甜演技也有被质疑是高级黑,表面上好像再夸景甜,实际上却是说她演戏没表情。景甜是怎么走红的呢?网传景甜的爸爸省长、背后的靠山是王健林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1216142156.jpg

网上有这么一句戏言:扶不起的阿斗,捧不红的景甜。有网友调侃道,金主为捧红景甜砸下了能拿下奥斯卡的钱,而景甜却连金鸡百花都难以拿下。虽说景甜在娱乐圈中也是响当当的一个美女,出道8年以来出演了7部电影,部部都是上亿的大制作,但是没有一部电影豆瓣评分超过5分。光有颜值没有演技的女星也有不少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比如范冰冰、杨幂等,靠炒作都能炒出一片天,但景甜除了与金主不能说的关系外,几乎没有任何绯闻,连“房事龙”成龙都没敢碰她一下。

2008年北影大一新生景甜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就与赵薇、刘烨合作,而同班同学郑爽却在雷阵雨里面演屌丝女,之后景甜主演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战国》、《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等,铁打的景甜流水的大牌,可景甜就是红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