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文道评景甜演技 揭景甜的爸爸是谁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3:16:07

  长城还在热映,梁文道评景甜演技好,赞其不是靠表情,靠内心戏。可是梁文道评景甜演技也有被质疑是高级黑,表面上好像再夸景甜,实际上却是说她演戏没表情。景甜是怎么走红的呢?网传景甜的爸爸省长、背后的靠山是王健林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1216090810.jpg

一向跟大咖混的景甜也放下了身段开始跟于妈混了,跟于妈合作的新剧《班淑传奇》即将播出。很令人惊奇的是,合作过成龙周润发、赵薇、孙红雷还让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当女配的景甜居然和二三线演员一起演电视剧,估计是想借于妈捧红女星的手段让景甜也尝一下大红的滋味吧。景甜顶着“北影校花”的名称出道以来,一直就被传有强硬的背景撑腰。关于“景甜潜规则”的说话各执一词,但所有关于景甜的背景爆料都指向了万达帝国。景甜“万达小妈”的称号也由此而来。近日有网友爆料景甜的真正金主,不是王健林,不是王思聪,不是华汉,而万达大股东路征!

扶不起的阿斗 捧不红的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