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文道评景甜演技 揭景甜的爸爸是谁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5 13:16:07

  长城还在热映,梁文道评景甜演技好,赞其不是靠表情,靠内心戏。可是梁文道评景甜演技也有被质疑是高级黑,表面上好像再夸景甜,实际上却是说她演戏没表情。景甜是怎么走红的呢?网传景甜的爸爸省长、背后的靠山是王健林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70115104433218.jpg

  据悉,景甜出道时间不长,虽然人气不如范冰冰、李冰冰等女星来的高,却频频接演好莱坞电影《金刚:骷髅岛》、《环太平洋2》,近日更在张艺谋执导新片《长城》担任女主角,戏份打爆马克·达蒙、刘德华等一票大明星,也因此遭外界质疑她后台强大。

    针对外界质疑,景甜也曾回应,直斥背景说是无稽之谈,所以没什么好去回应的,“没有的东西,大家不停说不停说,挺没意思的。”她认为好好把工作完成,把作品拍出来看到她的努力更为重要。

 

  2345截图20161217092259.jpg

  张艺谋执导电影《长城》感觉阵容很厉害啊,阵容有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

 但不少网友看到景甜的名字又懵逼了,这个全中国最有背景的女人,无数大片为她量身打造,无数巨星当她的陪衬,无数电影票房滑铁卢……那么,电影《长城》真的好看吗?景甜在里面演技怎么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