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汉良其实很花心爱舌吻 与隐婚妻子结婚4年老婆谢易桦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3:39:34

  导读:娱乐圈小哇是吻戏界的神,而那些年被钟汉良吻过的女神还真不少呢!小太阳也说了:吻戏拍多了,就熟能生巧!网传钟汉良其实很花心爱舌吻,钟汉良隐婚与妻子结婚4年有个女儿,揭钟汉良老婆谢易桦个人资料身份系造型师。

QQ截图20170114201039.jpg

  近期 娱乐头条都被“小太阳”钟汉良承包啦,而网上有一种叫法叫有一种接吻,叫钟汉良的舌吻!确定你还能淡定吗?钟汉良不分场地,不分时间,吻得如痴如醉!这绝对是业界良心啦!在《来不及说我爱你》里面,钟汉良和李小冉吻戏集锦达到45分钟,有一集的时间都在接吻。

  外界传了他N年的隐婚生子,如今终于被神通广大的卓伟蜀黍破了案!也算是解开了贵圈一大未解之谜。记者今天也紧急扒出了“哇嫂”谢易桦的大堆隐秘资料,发现她身高172,天蝎座。两人于2012年左右结婚,在台北最豪华的信义区买了房,“哇嫂”还是个年薪超千万的女强人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