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曾发微博挺女友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1:28:51

  导读:张若昀唐艺昕的恋情一直被誉为是标准的郎才女貌,但是近期有网传两人恋情疑告终了,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曾张若昀发微博挺女友甜蜜发糖,揭秘张若昀唐艺昕是怎么认识的。

QQ截图20170114203939.jpg

张若昀唐艺昕分手了吗 曾发微博挺女友两人怎么认识的

  唐艺昕和张若昀分手了吗?唐艺昕借着在满清大戏《甄嬛传》中所饰演的刁蛮“祺贵人”被大家熟知,张若昀16岁参演由高圆圆主演的《海的誓言》,并因在剧中饰演少年欧阳正一角走红。据悉,两人相恋6年。

  唐艺昕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好评,唐艺昕更是被网友评为最有前途女明星之一。近日,有热心网友曝料称唐艺昕和演员张若昀有一腿,并称唐艺昕和张若昀已经地下恋很久了。据了解,唐艺昕和张若昀在出道前就认识了,而且两人好像恋爱过一段时间。究竟唐艺昕和张若昀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可是却有网友称两人的确在一起了,可是前段时间已经分手了,究竟这件事是真的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