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李易峰有可能吗 曾表白喜欢李易峰自曝只想嫁给他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0:55:49

  导读:近日有网曝国民闺女关晓彤疑似恋情曝光,但是对于关晓彤妈妈回应不是真的,而在之前关晓彤大方表白李易峰,难道关晓彤李易峰有可能吗?关晓彤喜欢李易峰自曝嫁人只想嫁给他,看来李易峰的魅力大的惊人。

QQ截图20170114201039.jpg

关晓彤李易峰有可能吗 曾表白喜欢李易峰自曝只想嫁给他

   此前,李易峰曾被“国民闺女”关晓彤隔空“告白”,对方视李易峰为男神,甚至想要嫁给他。发布会上李易峰谈到此事时回应:我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关晓彤)作为后辈,我希望她好好生活好好拍戏。

  关晓彤从一代童星萌神到现在的当红人气小花旦,“国民闺女”关晓彤以高颜值与逆天演技圈了一大波粉丝,其古灵精怪、率真开朗的性格也很招人喜欢。近日,一段关晓彤参加节目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节目中她自曝自己最想嫁的人是李易峰,不过给出的原因相当醉人,不知李易峰看了会作何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