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彩排最新消息 主持人阵容惊艳完整版节目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0:25:01

  导读:日前2017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彩排,揭2017央视春晚最新消息完整版节目单曝光 ,嘉宾张杰蒋欣也是首次亮相,主持人尼格买提,以及贾玲林永健苗阜孙涛高晓攀张晓斐等语言类节目演员也现身,而对于2017鸡年央视春晚的主持人阵容惊艳。

QQ截图20170114200949.jpg

2017央视春晚彩排最新消息 主持人阵容惊艳完整版节目单曝光

  1月15日,2017年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一次联排。14日已有不少明星来到央视走场,其中张杰、蒋欣是首次亮相,主持人尼格买提,以及贾玲、林永健、苗阜等语言类节目演员也现身。另据独家获悉,艺人黄子韬等也已接到节目组邀请。

 据悉,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近日终审时,总导演杨东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节目要做到好听、好看、好笑。好听就是音乐和整个晚会的呈现,要好听;好看,像舞蹈、杂技、魔术,这些精彩的东西要好看;好笑,就是语言类的节目,是让观众会意地真心地笑。”

 对于近日,网上出现一份疑似“2017央视春晚节目单”,内含多组艺人及节目信息。24日晚,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疑对该节目单予以否认:“节目单待确定后将及时发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