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春晚彩排时间安排曝光 张杰现身心情好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4 16:58:11

  导读:到了年底春晚的彩排也就越来越近了,据悉2017春晚彩排时间安排曝光。今年的春晚将会有很多的明星参加,张杰现身心情好,范冰冰等人都一起现身。

春晚彩排.jpg

2017春晚彩排时间安排曝光 张杰现身心情好

  他从面包车下来戴着口罩一身黑衣,一边走一边挥手跟记者们打招呼,非常亲和。随后他进入央视西门。据了解,此次张杰在春晚中将参与歌曲联唱环节。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张杰,从来不敢怠慢彩排。

  虽然今天进行的是不带观众的带妆彩排,许多艺人都因工作为由请假,但张杰团队告诉记者,他只要能协调开一定参与春晚前期彩排工作。张杰去年曾在深圳分会场表演,今年回到央视北京主会场更是不敢怠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