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原因曝光 其歌手名单都有谁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1-14 16:25:23

  导读:我是歌手自从开播到现在已经有四年的历史了,最近爆出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的消息立即就沸腾了。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原因曝光,其歌手名单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jpg

我是歌手第五季更名原因曝光 其歌手名单都有谁

   《我是歌手》第五季换档至每周六晚22:30播出,赛制方面也调整为期期有淘汰。《我是歌手》第五季为什么更名呢?跟本季的歌手范围有关系的呢。邀请嘉宾的标准也从此前的“立足华语乐坛,放眼全亚洲”拓宽到世界范围。而且往届的实力唱将也会回归。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为《歌手》,变的范围更加广阔。《歌手》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觉阵容和效果。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会有谁加盟呢?《我是歌手》2013年开播,迄今进行了四季,节目定位专业实力歌手间的竞技。早前,网络盛传《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的消息,话题一度登上新浪热搜榜,关注度高居不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