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黛林拜佛求子 曾与郭富城分手原因遭深扒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1-14 15:29:48

  导读:熊黛林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都一直很低调,近日熊黛林拜佛求子。其与富豪老公两人依偎在一起,可以看出来两人非常幸福。曾与郭富城分手原因遭深扒,其表示曾深爱过。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8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黛林</a>拜佛求子.jpg

熊黛林拜佛求子 曾与郭富城分手原因遭深扒

  1月14日消息,今天“关八”晒出一张网友“路透”的照片,照片显示,熊黛林和富二代老公在泰国拜佛,不少网友猜测熊黛林是不是在求子。熊黛林2016年10月与富二代郭可颂登记完婚,自从成为阔太之后,熊黛林一直表示想给老公生娃娃,如今去泰国拜佛看来也是比较心急。

  郭富城移情苟芸慧?熊黛林劈腿纪晓波?郭富城与熊黛林冷战期间,苟芸慧插入? 郭富城跟熊黛林的七年情分手告终,其间耍花枪闹分手屡次传出,但这次并不是开玩笑的。据称两人近两个月来冷战,其间苟芸慧突然介入,公然在郭富城演唱会中出现。熊黛林虽然两次宣示主权,以及获郭富城在万人见证世纪一握,但感情已现嫌隙。有传她跟郭富城在4月5日在电话里吵架,对婚期遥遥无期,她难忍决定斩情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