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一篇文章赚了20万 其靠丑出名的表情包被玩坏

来源: 新民网 2017-01-14 14:48:55

  导读:凤姐一说大家都知道,其就是因为丑而出名的。罗玉凤是农村出来的,现在靠自己的努力已经在美国长居了。最近,凤姐一篇文章赚了20万,其表情包被玩坏。

凤姐一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46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文章</a>赚二十万.jpg

凤姐一篇文章赚了20万 其靠丑出名的表情包被玩坏

   昨天(1月11日),凤姐罗玉凤 (微博)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叙述自己从农村到出走上海、直至美国的“不认命”奋斗历程。叙述自己从农村到出走上海、直至美国的“不认命”奋斗历程。她在文章的一开头就说:

  我没有想到我一篇文章阅读竟然能达到320多万,也没有想到本以为是对我写作一点小小鼓励的赞赏竟然能收到204806.44这么多,关注我的人一下子多了20万;老实说,这三个数据我最初看到的时候感到的不是高兴,而是沉甸甸的压力,还有些许不安,尤其是这个赞赏金额。长久以来,我一直觉得微信这个赞赏功能就是相当于付给作者的稿费,我每次赞赏也就几百块,我觉得这个钱我拿着心安理得,毕竟我付出了劳动;但是这么多,我真的没有想到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