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晒全家福上热搜 其屡被催婚却拿胡歌当挡箭牌

来源: 腾讯 2017-01-14 11:16:54

  导读:彭于晏晒全家福上热搜,一向低调的彭于晏这次晒照也确实让人惊讶。身为高颜值的砖石王老五,其屡被催婚却拿胡歌当挡箭牌,粉丝们也纷纷为他着急。

彭于晏晒全家福.jpg

彭于晏晒全家福上热搜 其屡被催婚却拿胡歌当挡箭牌

   最近迷上晒妈妈的彭于晏又来晒出与妈妈的合影,附文称:“新年快到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春节请別忘拍一张全家福在手机里,我先仍!”然后他晒出与妈妈一起旅游的照片。照片中,彭妈妈一会戴着花环摆出比V姿势,露出可爱笑容;另一张,彭于晏却只顾自己耍帅,一旁的彭妈妈一脸懵逼盯着镜头,而且人脸都是模糊的,小晏晏又来“欺负”妈妈了。

 
  一向不爱曝光私生活的他,最近难得晒出与妈妈旅行的照片,竟意外登上热搜。让他调侃自己拍戏那么多年没上过几次,反倒因为妈妈的关系立刻登上,因此他还开玩笑说道“是不是该帮她开直播,这样我就不用辛苦拍戏了”。彭于晏靠着帅气外型和精湛演技,成功在演艺圈打响名号,更掳获许多粉丝的心,最近因为 锦荣与蔡依林分手,意外登上微博热搜冠军,让平时作风低调的他坦言相当不习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