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遭扒 因系姐弟恋被骂伤风败俗

来源: 新民网 2017-01-14 09:14:07

  导读:这个月有媒体曝光了李冰冰姐弟恋的消息,随后其也是发文证实了。李冰冰男友证件照遭扒,五官清秀显年轻。而李冰冰在公布恋情后,却又不一样的声音出来了,其因系姐弟恋被骂伤风败俗。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jpg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遭扒 因系姐弟恋被骂伤风败俗

   1月13日有网友向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出了两张李冰冰鲜肉男友的证件照,照片中李冰冰的男朋友五官清秀看着很年轻。关八称有网友还表示,李冰冰的男友本人比照片帅很多。43岁的李冰冰本月被曝出与小十几岁男友恋情,随后她在微博晒出二人的亲密照大方承认恋情。

 
  相信前两天大家都被李冰冰的恋情给刷屏了,网友们更是纷纷送上祝福,但没想到某导演却跳出来发表自己对李冰冰老牛吃嫩草的行为感到不耻,李冰冰姐弟恋被骂败坏社会风气,这话就严重了,于是引发了网友跟这名导演的骂战。
李冰冰姐弟恋被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