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安力满真实身份令人咋舌 揭秘其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搜狐 2017-01-13 21:56:42

  导读:电视剧《精绝古城》播出后,不少观众怀疑安力满真实身份是什么?据悉,安力满真实身份是茅山后人,而他没能逃出精绝古城。

揭秘安力满真实身份 胡八一和他说什么悄悄话.jpg

安力满真实身份令人咋舌 揭秘其结局怎么死的

    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一开播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剧中安力满这个角色也是网友们关注的对象之一,这个角色是由老戏骨王永泉扮演的,他在剧中是一个隐性埋名的茅山传人,维族老向导,总是以胡大的旨意为借口,逃跑起来毫不迟疑,沙漠里的老狐狸和活地图。

    安力满被人们称做沙漠中的活地图,绝非浪得虚名,他对沙漠的熟悉,就如同女人摆弄锅碗瓢盆,他虽然也是平生头一遭进入这片禁忌的黑沙漠,但是用他那两只沙狐般的眼睛,硬是能发现那些沙窝中的梭草,沙蒿等植物,他就是跟着这些植物的踪迹,以及他长年在沙漠中摸爬滚打的经验,才能带领考古队前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