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欣桐的亲生父母是谁 身世之谜令人心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1-13 19:24:44

  导读:近日,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热播,不少观众好奇女主刘欣桐的亲生父母是谁?刘欣桐身世之谜何时才能解开。

刘欣桐的亲生父母是谁 身世之谜令人心疼.jpg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改编自郑媛的同名小说,讲述“腹黑总裁”利曜南与善良活泼的“灰姑娘”刘欣桐之间历尽艰辛的爱情故事。周冬雨扮演的刘欣桐是一个成长在贫民之家的女孩,原本生活平淡的她后来和母亲迫不得已搬进了富商纪百均的家里,从此她的人生开始了反转之路。那么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刘欣桐到底是谁的女儿?刘欣桐的亲生父亲是纪百均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