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沙溢被曝出轨 老婆胡可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1-13 18:17:18

  导读:近日,网曝沙溢出轨,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随后,沙溢老婆胡可个人资料曝光,网友纷纷心疼胡可。

沙溢被曝出轨 老婆胡可个人资料曝光.jpg

沙溢被曝出轨 老婆胡可个人资料曝光

  近来陈思诚出轨事件闹得满城风雨,虽然陈思诚和佟丽娅本人都没有任何回应,但是网友已经把陈思诚骂得狗血淋头了,而陈思诚被爆出早在2014年与佟丽娅结婚不久后,就屡次出轨,期间炸出一个叫王天楚的女子,被称是外围女。而因为陈思诚,沙溢竟然躺枪!豆瓣上开始狂扒沙溢出轨事件,而沙溢出轨的这位外围女刘恩乔,竟然和王天楚是一路人!

  不得不说沙溢躺枪!在陈思诚的昔日风流史被网友多番爆出后,有网友继续爆料,称昔日陈思诚包养过的沈阳很有名的外围女“王天楚gillian”,她身边在一起的几个女子都不是什么好人。其中一个与沙溢有染!如图,爆料人称,沙溢出轨的就是陈思诚出轨的王天楚身边的刘姓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