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沙溢躺枪 沙溢到底有没有出轨

来源: 妆点网 2017-01-13 13:14:35

  导语:自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出轨成2017开年第一件娱乐圈大事发生之后,似乎就开启了爆炸式爆料!1月10日晚,网曝沙溢出轨,并且说得有模有样,那么,网爆沙溢出轨是真的吗?疑似沙溢出轨对象kittybabyqiaos是谁呢?

3867784052369749376.jpg

  据爆料者称,kittybabyqiaos原名叫刘佳琦,自己给自己起的艺名叫做刘恩乔,老家是沈阳苏家屯的。据悉,kittybabyqiaos此前是坐台女,外表看起来像是白富美,但实际是一个超级邋遢不卫生的女生,沙溢花了1500元,上了她!

1214043707608736057.jpg

  此外,据爆料,kittybabyqiaos与王天楚是一个圈子中的人。沙溢是在拍摄《秀才遇上兵》才结识了kittybabyqiaos!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