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容祖儿40岁结婚 男朋友刘浩龙遭母亲嫌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3 00:40:27

  网曝容祖儿40岁结婚,网友纷纷祝福祖儿寻得真爱。据悉,容祖儿与男朋友刘浩龙的恋情很心酸,因为母亲并不是很喜欢他。但是容祖儿终于用孝心感动了母亲,同意了两人交往。

49.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推出国语新歌加精选《一百个我》,她11日到台湾与媒体聚餐聊天,透露自己吃了1年的素,她解释说:“妈妈得了肺癌,吃素是希望妈妈身体健康,一家人一起面对。”妈妈目前状况稳定,母女俩住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只要没通告,她都在家一起吃晚餐,把生活大多时间拿来陪家人,被问交往4年的男友怎么办?她说:“先吃完晚餐,再出门约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