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绍峰林允分手 两人从未正面回应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1-12 22:17:18

  导读:近日,网曝冯绍峰林允分手,更有知情人爆料林允在朋友圈自曝单身狗。虽然冯绍峰林允分手,但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恋情。

冯绍峰<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分手.jpg

    1月12日,全明星探接到自称是林允朋友的网友爆料,疑似林允的微信用户曾在2016年平安夜在朋友圈发表一组照片,自嘲“证明我今天不是单身狗”,又在评论中留言称:“我是单身狗”。朋友评论“明天就不是了”,紧接着她又回复道:“哈哈哈,几年以后吧……”疑似与冯绍峰分手。就此,腾讯娱乐向冯绍峰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对于艺人私人生活一概不干涉,也不代为回应。而林允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处于忙线中。

    其实,自从2016年2月春节假期期间,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手牵手在欢乐谷游玩,林允还在微博发出疑似在冯绍峰家做饭的照片以后,两人从未承认过恋情。当时两人都有新片在春节档上映,质疑两人携手炒作的声音也是不小。不过,2月17日全明星探就拍到两人疑似同居的照片,坐实恋情。但二人就是不松口,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两人在公众场合被问此事,态度都非常暧昧。当然,吃瓜群众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刚刚在一起,需要一段时间来磨合,所以不轻易对外松口也很正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