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原著小说结局鬼厉张小凡娶陆雪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7:22:28

  导读:热播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第二季将在今晚大结局,而对于电视剧的结局也是让人期待,最后鬼厉有找到方法复活碧瑶了吗、据悉,在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结局碧瑶没有复活,而电视剧碧瑶结局被改编,碧瑶最后复活和张小凡结婚生子了。

QQ截图20161210201348.jpg

原著中定位双女主,即作者认为碧瑶和陆雪琪都是女主角,但是电视剧明显不能扭曲一夫一妻的价值观,必然会选择其一或都不选择,开放式结局。那么在第二季,鬼厉在碧瑶生死不明的情况下、是否会回心转意,接受陆雪琪呢?

《青云志》原著小说里面最后张小凡和陆雪琪在一起了,但是电视剧并非如此,据说《青云志》第二季结局鬼厉和碧瑶在一起,陆雪琪结局算是开放式,和曾书书有不言而喻的关系。

《青云志》第二季第4集 预告

天下纷纷传闻,西方大沼泽忽有异光冲天,连绵数日,将有有异宝出世。魔教各方大举西进,意图染指,林惊羽担心魔教还想复活兽神。

张小凡成为鬼王宗一员,成为鬼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