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原著小说结局鬼厉张小凡娶陆雪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7:22:28

  导读:热播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第二季将在今晚大结局,而对于电视剧的结局也是让人期待,最后鬼厉有找到方法复活碧瑶了吗、据悉,在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结局碧瑶没有复活,而电视剧碧瑶结局被改编,碧瑶最后复活和张小凡结婚生子了。

QQ截图20161210201356.jpgQQ截图20161210201356.jpg

《青云志》第二季陆雪琪结局:陆雪琪成路人甲与张小凡错失姻缘了吗?

雪琪是内向的,虽不善言语,却是个聪明至极的女子,狠的时候,柔的时候,都不会显得做作。尽管台词不多,但一次次出场,一句句简短的话语,却已经深刻的印在了书迷心中。
与男主角几经波折终难相守,但在张小凡愿为她舍弃世间所有的时候,他们的牵绊就再也斩不断了,张陆相知相爱、情深不渝贯穿整部书,可想不管时境如何变迁,她都早已成为张小凡和读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存在。

虽然第一季的感情线很明显的是张小凡和碧瑶,中间陆雪琪表白过一次,可惜被张小凡拒绝了。然而第一季结尾碧瑶用了痴情咒挡下诛仙剑,二魂七魄被散去,只留的一魂保全肉身,让张小凡绝望而化身鬼厉,第二季由此展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