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原著小说结局鬼厉张小凡娶陆雪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7:22:28

  导读:热播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第二季将在今晚大结局,而对于电视剧的结局也是让人期待,最后鬼厉有找到方法复活碧瑶了吗、据悉,在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结局碧瑶没有复活,而电视剧碧瑶结局被改编,碧瑶最后复活和张小凡结婚生子了。

QQ截图20161210200641.jpg

在《青云志》第一季的50多集剧情中,都是反复刻画凡瑶的浪漫爱情故事,全剧对于陆雪琪一直尊称着师姐。
《青云志》结局跟原着出入很大,第二季基本改的面目全非。网上爆出的花絮和纪录片,可以看到碧瑶有和鬼厉手牵手一起走的镜头,还有鬼王宗的人叫副宗主碧瑶站在边上看着的镜头。


还有人叫鬼厉,碧瑶躲在后面看的镜头。在第二季中张小凡与陆雪琪关系改变的可能性不大,因此碧瑶仍然是小凡的官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