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原著小说结局鬼厉张小凡娶陆雪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7:22:28

  导读:热播电视剧诛仙青云志第二季将在今晚大结局,而对于电视剧的结局也是让人期待,最后鬼厉有找到方法复活碧瑶了吗、据悉,在诛仙青云志原著小说结局碧瑶没有复活,而电视剧碧瑶结局被改编,碧瑶最后复活和张小凡结婚生子了。

QQ截图20161210212627.jpg

青云志2碧瑶复活了吗 原著小说结局鬼厉张小凡娶陆雪琪

电视剧《青云志》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网友最关心的碧瑶是否复活,鬼厉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以及《青云志》第二季陆雪琪结局是什么跟原著小说一样吗?在 《青云志》第一季的故事讲到鬼王率领魔教众派来到了青云,扬言要踏平青云,要田不易交出诛仙剑。碧瑶冲破诛仙剑阵的束缚,用尽自己的法力和道玄对抗,以自己的血躯为张小凡挡下诛仙剑,为爱牺牲。

据了解,第一季《青云志》内容为原著小说的前半部分,书中后半部分内容将在第二季中得到延续。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腾讯视频已经和欢瑞世纪制定了长线IP开发的计划,即将联合打造第三季,“因为原著《诛仙》本身的体量,是能够支撑长篇的。”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