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高校拍广告 一条广告卖了多少钱拍出2000万惊天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7:02:26

  导语:网红届大咖papi酱现身上海拍摄新广告遭围观,还记得papi酱积家广告时间吗?papi酱广告卖了多少钱?拍出了2000万?

papi2.jpg

  papi可谓是网红届的大咖,前段时间网传papi酱一条广告高达2000万,又让papillon酱走上诽议,这样价格网友称好尴尬。
  
  2016年12月13日晚,瑞士顶级腕表品牌积家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发布了一条跟papi酱合作的视频广告,时长90秒。

  这就是之前被罗振宇“抛弃”之后,papi酱经纪人所说的即将与国际大牌合作的后续。
 
  视频一出就火了,这很papi酱。然而对这次合作的评价却褒贬不一,很多网友称“看完我就尴尬了”,甚至喷papi酱的气质配不上这个国际大牌,但我不这么看。
 
  先看看这支90秒的短片,然后我慢慢给你分解。
 
  广告文案:
 
  提问:如果你有机会文身,你会文什么?
 
  papi酱:我应该会文我个人特别喜欢的一句台词,“Love all,trust a few,do wrong to none”。
 
  一开始拍视频就是出于自己的兴趣,觉得好玩,当我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我的视频之后,那个时候的我是一个非常不知所措的状态,然后有一天我就去找我的导师,我的导师只跟我说了4个字:活在当下。
 
  我个人认为拍视频和你发朋友圈、写微博、写博客其实是一样的,都是一个自我表达的途径,我希望大家在看我短视频的时候,不只是觉得搞笑,还能从中明白一些什么。如果我们所有人都可以这样,尽量对每一个人都抱有善意,尽量不对任何人都加以恶意的话,那我相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而这背后的信念也给了我一直走下去的力量,我是papi酱。
 
  如你所见,结尾只有“我是papi酱”,并没有那句标志性的后半句“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
 
  网友称:看完尴尬癌犯了,称papi酱撑不起这品牌的高度和厚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