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高校拍广告 曾被疑涉黄被抓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7:10:18

  导读:今日有网友晒出网红papi酱现身高校,原来papi酱高校拍广告取景,而对于前不久papi酱被疑涉黄被抓事件还是被热搜,papi酱回应涉黄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papi.jpg

papi酱高校拍广告 曾被疑涉黄被抓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关于papi酱的爆红之路

papi酱是一个人完全凭借才(she)华(jing)走过来的。她12年就开微博了,早期是以文字段子和gif的形象出现。而后凭借变音器发布40多条原创短视频内容,如日本马桶盖、男女关系吐槽、烂片点评、上海话+英语话等,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蹿红网络世界,收获微博粉丝超1000万,在多个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

 2016年3月,papi酱获得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共计1200万融资,估值1.2亿左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