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高校拍广告 曾被疑涉黄被抓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7:10:18

  导读:今日有网友晒出网红papi酱现身高校,原来papi酱高校拍广告取景,而对于前不久papi酱被疑涉黄被抓事件还是被热搜,papi酱回应涉黄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papi酱高校拍广告 曾被疑涉黄被抓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对此,papi酱发微博自嘲是窦娥,还定位表示自己就是“朝阳群众”,疑似回应涉黄被抓传闻:“你们来说说清楚,谁!!是‘某提了名字就会满大街都知道的女屌丝(划重点)网红’?!另外,我住朝阳(划重点),谁举报谁呢??”微博一出,网友们都笑翻了,还称:“朝阳群众表示,夜总会只要胸大的”、“想了想也不可能是你,怎么说都是女网红,你胸都没有怎么会是女网红呢”。

   papi酱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papi酱虽然红了但是对于自己的资料还是很注意保密的,目前知道的是她本名姜逸磊,上海人,28岁。目前是中戏导演系的一名研究生,还没有毕业。据悉,papi酱已经结婚了,老公是其同班同学,普通家庭出身。养了两只猫,分别叫大咪和小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