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复出拍戏示爱黄贯中 与周星驰分手原因为什么那么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6:59:36

  导读:纯静五年的紫霞仙子再次复出,近日艺人朱茵复出拍戏引关注,更透露将于内地小鲜肉合作,台上朱茵示爱黄贯中,揭朱茵和周星驰分手原因为什么一直还那么恨周星驰。

QQ截图20170112092204.jpg

朱茵复出拍戏示爱黄贯中 与周星驰分手原因为什么那么恨

  如今两人形同陌路,朱茵更多次表示不会再和星爷有合作机会,和星爷早已“恩断义绝”,“再见也不是朋友”。朱茵更表示和星爷分手不是爱情重伤,而是个教训,经历之后,才学会懂得珍惜。

  据说,两人分手的真正原因是莫文蔚的介入,并且曾经捉奸在床,那时候她提早回来到了当时周星驰的房间,结果发现“一摸床还是热的,洗手间的房门紧闭,拍都拍不开”,这一次的捉奸在床使得两人的关系彻底破裂,她当即宣布跟周星驰一刀两断。朱茵每提及这段情便以泪洗面,现在更不愿听星仔的名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