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复出拍戏示爱黄贯中 与周星驰分手原因为什么那么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6:59:36

  导读:纯静五年的紫霞仙子再次复出,近日艺人朱茵复出拍戏引关注,更透露将于内地小鲜肉合作,台上朱茵示爱黄贯中,揭朱茵和周星驰分手原因为什么一直还那么恨周星驰。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朱茵复出拍戏示爱黄贯中 与周星驰分手原因为什么那么恨

  据悉,周星驰、朱茵感情破裂是因莫文蔚的介入,当时有传星爷出轨莫文蔚被朱茵捉奸在床。

 生活中的朱茵是一个独立,自主的现代女子,她不会为爱而狂。朱茵曾接受采访,谈及与周星驰分手原因时说,硬要把感情往“地下”发展,也是令她难以忍受的原因,“这种掩藏的感觉太难堪,难受极了,没有尊严,不人道;但以艺人的身份去看,不公开私生活,又的确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分手后,面对媒体的追问,朱茵对周星驰尽口不提,用极度的冷漠往返应一个女性的幽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