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舌吻韩东君尺度大 韩东君被骂很渣承认金晨是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2 16:49:44

  导读:日前孙杨在某节目中含冰舌吻男嘉宾大尺度引人围观,孙杨舌吻韩东君,而韩星韩东君承认金晨是女友,曾被骂其很渣男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112092153.jpg

孙杨舌吻韩东君尺度大 韩东君被骂很渣承认金晨是女友

 为了备战天津全运会,孙杨早在1月2日启程前往昆明开启了冬训。据主管教练张亚东透露:孙最近状态不错,他一直在坚持高强度的训练。虽然因为感冒,教练给他减轻了训练压力,但孙杨始终坚持训练。

  作为里约后的红人,孙杨参加一系列的真人秀节目在人们的想象当中。毕竟后奥运时期,谁不想让自己的金牌效应发挥到最大化?运动员的商业价值得到合理的开发,也是后奥运时他们金牌价值的体现。没人会跟钱过不去。

  但是,任何事都有个度。毕竟,你还是运动员,还是国家游泳队的队长,是标杆。所以,在该冬训时是要有表率作用。否则如何服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