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杨为什么炮轰真男2 退出真男的真相竟是这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6:43:59

  导语:真正男子汉孙杨为什么退出?孙杨炮轰真正男子汉称被忽悠背后真相是什么?

孙杨1.jpg

孙杨2.jpg

  孙杨炮轰真正男子汉怎么回事?网传孙杨要退出真男是不是真的?

  近日,孙杨参加湖南卫视军旅题材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一次踏进军营的孙杨身着帅气空军飞行服,成为了一名新兵。然而孙杨这趟真人秀体验却疑似不甚满意,在28日下午5时发文炮轰节目都在按剧本演。孙杨发文称,很多人都告诉自己真人秀重在按剧本演,但自己却始终不相信,谁知在参加军旅这种神圣主题的真人秀节目时,却依然被要求“演”节目,让想认真做自己的孙杨感到自己一再被忽悠,并表示心好累。最后,孙杨还艾特了《真正男子汉》的节目官微,疑似在宣泄自己录制节目时的不满。随后,孙杨又迅速将此条微博删除。

  孙杨应该第一个指出这种节目作秀的嘉宾,可真是耿直到家了,不过微博已经删除了,网友纷纷表达对孙杨的支持,希望孙杨能够做真正的自己吧。不过也有网友看完节目觉得孙杨矫情,真男都是辛苦训练,套路也没那么深啊,这么耿直地炮轰好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