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吹灯各人物结局胡八一险丧命 雪莉杨身份与精绝古城女王有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6:12:22

  导读:随着电视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的热播,而对于最后8位考古各人物结局又是怎样的呢?在第15集中看到磁山咬死郝教授是什么蛇?而雪莉杨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鬼吹灯结局胡八一险丧命4人生还,而雪莉杨身份与精绝古城女王的转世吗?

QQ截图20170112092204.jpg

鬼吹灯各人物结局胡八一险丧命 雪莉杨身份与精绝古城女王有关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雪莉杨是精绝女王的转世吗?雪莉杨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胡八一在没见到精绝女王前,一直猜测这个美艳妖女到底长啥样,直到精绝女王露出脸,胡八一都吓die了,这特么不就是shirley杨么?
尸香魔芋让胡八一产生了幻觉,散法的气味让人产生幻觉,其实是巨枯尸幻觉而已,至于shirley杨能能到鬼洞或者精绝女王的棺椁是因为她是先知的后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