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起诉导演偷传裸戏 盘点哪些女星演过裸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2 15:39:55

  导语:韩女星起诉导演偷传裸戏,败诉被判无罪,盘点娱乐圈一裸爆红的女星。

都说娱乐圈一裸会成名,盘点哪些女星曾演过裸戏爆红。

汤唯.jpg

  汤唯一裸成名且遭封杀,如果说谁裸的有功,毫无争议的首选汤唯,做为演艺新人,凭借在李安导演的《色戒》中激情一裸,裸成了一线明星,并在2007年的收官战中凭《色戒》里的出色演出夺得金马奖“最佳新人”。不仅片约不断,广告费也直逼天后巨星,一个劲地往上蹿,但这光荣一裸也裸出太多困惑。不过近日随着《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热映,汤唯再次以新形象夺人眼球。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范冰冰一裸终成千古恨,把汤唯在色戒中和梁朝伟的裸戏比做是经典艺术,为事业献身。那么范冰冰在《苹果》中的床戏,难免让人质疑是低俗的表演。该片没有因范冰冰的大裸特裸像色戒一样大红大紫,反而遭遇广电封杀,对参与该片拍摄的制片人、导演及主要演员范冰冰等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并要求作出深刻检查,范冰冰的尴尬一裸虽然没有给事业带来太多影响,但裸出的检讨书却成一生的遗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