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鬼怪14集停播什么时候更新 孤单又灿烂的神结局注定悲剧收尾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2 15:36:43

  导读:热播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原本每周两集更新的,而近日据曝鬼怪停播第14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什么时候更新第14、15、16集,而13集将在明晚正常更新,剧透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大结局注定人鬼悲剧收尾。

QQ截图20170112092521.jpg

鬼怪14集停播什么时候更新 孤单又灿烂的神结局注定悲剧收尾

  《鬼怪》开播以来,画面的美感是真的让人折服的!很多场景随便一个截图都可以出画报了!不管是主演的颜值还是场景的设置拍摄的角度,都非常的赏心悦目啊!不过为了主演们的身体和画面画质,多等一点时间也是可以的!

  《鬼怪》很快就要结局了,剧情的走向让人无法预测结局,实在太期待!《鬼怪》將於1月13日晚播出第13集。

原文标题:鬼怪14集停播什么时候更新 孤单又灿烂的神结局注定悲剧收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