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陈晓撒娇暖男 结局利耀南生病和刘欣桐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5:21:44

  导读:据说小说结局剧透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结局悲惨,最后陈晓饰演的利耀南生病患绝症和刘欣桐没在一起,但在最新剧情中“流利夫妇”的重归于好,让利耀南充满占有欲的纪智珍心生恶意,不仅借机灌醉刘欣桐,更制造出刘欣桐与纪振宇过夜的假象,暗恋刘欣桐已久的纪振宇更顺水推舟意欲强娶刘欣桐,大受打击的“流利夫妇”冷静之后会怎样应对?

1053642548440518368.jpg

喜剧结尾是,男主女主结婚了,婚后第七年,欣桐产下第二胎。他们同时领养了两名育幼院的孩子,利曜南的腿已经能正常走路,外表看不出来双腿微跛, 然而他左眼的视力始终没有起色。只能在明亮的环境中,感觉到些微光影。但他感恩这微薄的代价,仅以视力换回他深爱的妻子,他知道,老天爷非常的厚爱他。

电视剧的剧情是:一个贫民之家的女孩刘欣桐虽然从小生活不富裕,但是,她却一直保持着阳光坚强的本性,她心底善良,性格时而温顺时而好似小猫一样挠人,在一次意外中,她突然之间像一个小精灵一样,闯进了霸道总裁利耀南的生活中。刘欣桐和母亲一起搬到了富商纪百均的家里面,从此她的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截然不同的变化,进入这个富裕的家庭之后,刘欣桐认识了刁蛮任性的纪家大小姐和帅气温柔的纪家大公子纪振宇和傲娇男人利耀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