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陈晓撒娇暖男 结局利耀南生病和刘欣桐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2 15:21:44

  导读:据说小说结局剧透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结局悲惨,最后陈晓饰演的利耀南生病患绝症和刘欣桐没在一起,但在最新剧情中“流利夫妇”的重归于好,让利耀南充满占有欲的纪智珍心生恶意,不仅借机灌醉刘欣桐,更制造出刘欣桐与纪振宇过夜的假象,暗恋刘欣桐已久的纪振宇更顺水推舟意欲强娶刘欣桐,大受打击的“流利夫妇”冷静之后会怎样应对?

360截图20170108233515180.jpg

据悉,《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这部剧是根据作家郑媛的小说改编的,郑媛的小说叫《玻璃鞋》。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男主角叫利曜南、女主角叫刘欣桐。

在原著小说中,《玻璃鞋》小说分成六部,有两个结局,一个喜剧结尾,一个悲剧结尾。

悲剧结尾是,在男女主角解除一切误会要幸福生活时,男主角居然得了绝症,并在女主角怀中死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